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助力工程 >

辽宁省环境学会随省科协到铁岭县调研创建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县工作

来源: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作者:舜筌 时间:2018-07-21 20:32  打印 关闭
2018年6月20日,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随省科协到铁岭县调研创建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县工作。会上,铁岭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孙彤介绍了铁岭县申请创建辽宁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县情况, 铁岭市副市长毕诗方讲了话。座谈会由铁岭市科协主席麻英忠主持,铁岭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玉宏表示,省科协将积极组织省级学会,围绕铁岭县的重点产业特点和相关技术需求,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攻关、科技咨询、发展战略、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科技服务,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建立长效服务机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潘卫东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创建示范区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省科协在阜新市新邱区建立“示范区”的经验和做法。
省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专家对所在学会的职能和服务内容做了介绍,并根据铁岭县的重要产业发展和学会的自身特点,分别提出科技帮扶和对接意见和建议,并与乡镇代表就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困难与所需技术做了现场交流,希望铁岭县创建示范县能够成为省科协探索科技体制和机制创新的区域节点。

关闭